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アカリン、17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16/8/2013
一位超級美人兒(我心中XDD) ------吉田朱里生日快樂>3<



今年的選拔組朱里終於進了T^T

不枉我投了票給她!!!!!!! 幸好沒跌進鹹水海m(_ _)m

50位,進了FG,是FG是第2席位~

還差一點點就可以做FG C位嘛>< ((((拉不到她下來好可惜.....

總選政舉時你說過:'今年我一定會努力進到選拔的'








你做到了的時候,我從心底裡開心\(^O^)/

漸漸地,我被你的一舉一動吸引了><

以前我沒有買你的生寫,看你的G+

但而家卻養成了每日看你的G+



看到你美的月別生寫又引不住敗了.....

還買了你的生蛋Tee QAQ

雖然很肉痛,但還可以接受=口=

我很慶幸你參加了NMB48的甄選

不然,你就拉不到我入坑啦XDDDDD

自從你的名字進了選拔組,你G+留言的人數就不停上升/口\

很多時都搶不到留言@@

但最後,我也要說一聲:生日快樂:)

喜歡你的這半年來,真的感到很開心~

看你G+的圖片,已成為我缺一不可的行動~

工作,加油啊! 下年總選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升上更高位置!

最後,放毒時間XDDDDDDDDDDDDDDDD









































今後的吉田朱里,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她!!!!!!!! m(_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