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爆碟+交換過程



大家好,這裡是剛剛交完部分IES的Satsuki~

我還生存喔=V=

今天不用幫忙,可以抽空到生寫日和大家交收,順便找封入換XD

33單是隔了超過1個月才買的


正確點來說,是在34單發售前一日(13/12)買的XDDD

為何這麼遲?因為這單我真的不太聽得上......如果不是優,我絕對會再拖遲來買@@

至於中了什麼呢....就是麻友TvT



之後就換成了由依@v@

嗯! 順眼很多>w<



至於34單,我暫時只買了一隻Type N

中了蠢和加藤夕夏~


而蠢經過兩次的轉換,暫時換成了彩姐~~


然後遲點會換成了我的朱里\(^ ^)/

已和BLOG友 柏柏商量好的~~

只等待交收XDD

太好了,朱里到手wwwwww

嗯,遲點會再爆碟,請期待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