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多圖慎入] 寵物小精靈紅藍寶石重製版:道館館主介紹篇(1)


說過了一些很重要的事情後,就言歸正傳,說回pokemon的事情吧 \ (^O^) /

上次粗略介紹了,也看到有blog友會想玩

太感動了QAQ !!!

我一直覺得紅藍寶石篇一向好玩的~~((明明是你私心喜歡露比和莎菲雅XDDD

10多年來出了 比卡超 /水晶 /金 /銀 /火紅 /葉綠 /黑 /白 /X /Y /紅寶石 /藍寶石 /綠寶石 版
(暫時記得出了那麼多,有錯不要打我 .__. )

有不少道館館主和四天王是大家十分喜歡或印象深刻吧~((通常都是因為打輸才印象深刻的XDDD

我自己就最喜歡

阿渡(ワタル)


源治(ゲンジ)


波妮(プリム)


志糜(ズミ)


米可利大人(ミクリ)
  \ (^3^) /




大吾(ダイゴ)
  \ (^3^) /


不知各位又喜歡誰~~?
-------------------------------------------------------------------------------------------------------
好了,說完廢話...((咳咳

說回正題~

本篇的道館館主依舊有8位(其實是9位吧ww)

今次要介我的至愛之一 ----綠嶺市綠嶺道館館主 楓和南 (擅長超能力系)



對啊,是雙胞胎姊弟來的wwww

很可愛啊wwwwwwwwwwww((下刪10萬字

姐姐是南,弟弟是楓

以下是我玩紅藍寶石對打時的每句話www((變態出沒!!












































其實他們的實力不差,合作性也很強~

但到了紅藍寶石重製版就突然變差了

派出的寵各人只有一只....就是太陽岩和月石

無論我多廢,打到第7關都起碼會有4~5隻寵吧>__>

派2只,我基本上只要不是被剋屬性我一定贏的啊.....!!!

變相送徵章給我啊....(超不滿TvT)

真希望如果有綠寶石重製它跟我改改這個白痴的系統....\ 口 /

各位想買紅藍寶石的朋友,雖然這隻game有點點點點點點令人不滿

但真的很好玩!!!!  我十分推薦喔!!!


抱歉,這篇超多圖XDDD

廢話水文一篇,希望不會眼痛~

以上:D !!!!!!

2 則留言:

  1. 館主來說, 我會喜歡娜琪....
    每次玩Pokemon一定要有一隻七夕青鳥和暴蠑螈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從睇寵物小精靈特別篇後,米可利便和娜琪變成了一對wwww
      今篇我還未找到捉寶貝龍的地方,所以暴蠑螈暫時都要用前篇傳送過來XDD
      七夕青鳥自從mega進化後,實力強了很多啊\(^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