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這個HKT演唱會,太好了!



剛剛在昨天(17/1),HKT48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了巡迴演唱會
不知大家看完的感受如何XDDD
總之我就是感到有點美中不足....




(這已經是我調了的位置....)

事源我原本的位置都己經差了,看台上的成員已經是遠了....
再因為carmea man佔了我的位子....
令我再要調動....
唉QAQ

但這個演唱會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好看\(^O^)/
小指,小櫻花,兒玉,奈子美久等等16位成員都十分可愛>__<
有可能加堆吧XDDD


我到現在還很回味那場演唱會~~
先放部分自己拍的渣渣相吧XDD


(Econe 時拍下的)


(臨走前拍下靚靚的花藍  \(^O^)/ )


暫時說這麼多,遲點再說吧~
以上!

3 則留言:

  1. 位置遠呢點的確有點美中不足, 不過我覺得最重要都係感受下場裡面既熱鬧氣氛啦 ~
    有得去點都係好事, 應該滿足既 ~

    回覆刪除
  2. 調位的話,聽聞有人係調左落STALL區...
    不過都係跟樓上講: 有得去點都係好事, 應該滿足既+1 XDDD

    回覆刪除
  3. 其實在場已經比買不到票的幸運多了
    高位也有高位好處,最少整隊的表演都看得清楚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