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考完試,來個大更新~



我剛剛今天就考完學校的mock exam了~~
所以放學後就和朋友去了行街,順便敗家XD
回到家裡就開始整blog的那張banner...



雖然我3,4年前自己自學過photoshop...
但早已忘得七七八八了,所以我真的整了好耐的....
又參考了莉兄先前在自己的blog寫的ps技巧
再加上不懂用現在這部向兄長借的'新電腦'
到頭來花了3,4小時在整banner / 構圖 / 砌字
又要更換blog的版面
我對顏色構圖並不敏感,不如說很遲鈍
若果大家有什麼好建議,請務必向我提出m(_ _)m
我會努力整到佢靚靚的>w<
banner的圖片用了這幾張...






全部都是我的最愛XDD
但當然技術還有待改進~~
不行的地方靠一些垃圾技術幫補,等佢無咁"肉酸"~
這個blog,以後請各位多多指教!!


以上!


1 則留言:

  1. 如果有字的地方是純色背景會更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