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20150512 HKT48簽名會活動報告


剛剛過去的星期二是HKT來港的活動啊\(^O^)/

不知大家有沒有去看她們ww

我就去了,真人果然很可愛喔>w<

我抽了碧唯一人而已www

因為有特別事想跟她說啦(#

咳咳,那我都直接入正題,寫repo了www

我:晚上好

碧唯:晚上好
我:我...我從HKT出道開始就喜歡你
碧唯:真的嗎,謝謝
(其實簽緊名)
我:其實我和碧唯一樣生日的
碧唯:真的?5月31日嗎?
我:對喔,(那天就會)18歲喔

碧唯:啊,同年啊!
我 : [黑歷史的一句話]
(她貌似聽不到)
(給我poster)
碧唯:謝謝你,再見啦
我:嗯,再見啦!!!!!(狂揮手www)
(一路走一路揮)
- END -



後記:
人聲音很可愛www
樣子也超可愛
果然基因問題嗎(#
很期待再次見到她www

旁邊的村重醬聲音很大,就算在台下等待時都聽到她說'謝謝'


真人真的很美,果然混血兒是不同的www

相片就應該照不到了,算了,誰叫我太遲到...

[插曲]


簽名後我就到了food court找朋友匯合

她選了最尾最尾那些高位座

初初也不留意為何這麼多人在我們的位置徘徊

後來我想起成員會經過這裡的0口0


於是當簽名會完結後,成員就在我面前不夠半米的距離走過

我的聲音還令碧唯聽到,並轉向我笑ww (喂

等她們從休息室後出來走秘道時還拍了一些質素差的相>_>

,見到真人已足夠\(^O^)/

好了,報告就是這麼多

以上!!!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