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20150528-0604畢業旅行 (七) プラネタリウム篇

上篇後,我又來更新了~~

今次說些對大家來說比較悶的,說天文~


去完Pokemon Center後,我和紀砂友人K一起上了Sunshine City的最頂層

在賣票處一口氣買了3人份的3套天文館的那些片

我和友人K是十分喜歡天文的,喜歡研究宇宙ww!!!

3場的播放時間印象中是15點,16點和19點





我和紀砂、友人K買了飛後,見還有時間

就打算先把在J-world Pokemon Center的戰利品帶回宿舍

順便就吃個飯,休息一會後再前往看天文館的影片

(休息時間做了什麼下篇會詳細說明!)


而總共看了3場,我到底看了什麼?

答案只能說抱歉我完全沒印象XD

因為3場都是開場不久,我就睡了

對,我花費了3300yen(每場都是1100yen)去睡3次XDDD

結果我只記得零聲的影片,就是在介紹星星啊,宇宙啊

還有重點是!!!

天の川 的旁白是福山潤!!


我最後也是聽著他的聲音睡了QAQ

剛剛上官網發現有Pokemon的片看啊

可惡,好想看 > <

但你問我對プラネタリウム的印象?

我只能說外面走廊外面好美

洗手間很乾淨和我很喜歡天文館內部設計


能說的不多,下篇繼續吧~~

------------------------------------------------------------------------------------------
謝謝收看

以上Satsukiです

4 則留言:

  1. 天文片不是很浪漫的嗎?
    我很喜歡去天文館哦!!!
    記得之前做學校助理時,
    一旦有天文館的外出帶隊工作,
    我定必樂意參與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像紀碌片類型的天文片來的
      你就好啦,可以去帶隊~

      刪除
  2. 其實你只係ENJOY在星空下肚睡覺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沒機會趟在草地上,抬頭看星星
      唯有去天文館看影像的星星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