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2016第一屆聲優排行榜兼介紹~

啊,大家好
我放假了ww
打頭陣的第一篇BLOG就是聲優排行榜XDD
只是想各位多點留意聲優(配音員)喔~
雖然有些名字各位應該會被我洗了腦就是=w=
------------------------------------------------------------------------------------------------------

男性聲優 :
1.小野大輔
2.神谷浩史
3.鈴村健一
4.宮野真守
5.福山潤
6.高木裕平
7.安元洋貴

女性聲優 :
1.內田真礼
2.花澤香菜
3.沢城みゆき
4.早見沙織
5.坂本真綾
6.雨宮天
7.久野美咲

男女混合版 :
1.小野大輔
2.神谷浩史
3.鈴村健一
4.內田真礼
5.宮野真守
6.花澤香菜
7.福山潤
8.城みゆき
9,早見沙織
10.坂本真綾
11.雨宮天
12.久野美咲
13.高木裕平
14.安元洋貴

------------------------------------------------------------------------------------------------------
先來介紹男性吧(選擇性介紹)<<<<
第一位是小野大輔


應該沒人會未從我口中 / wtsapp 聽過這名字XDDD
我已經完全成為了小野大輔專業推廣員啦ww
想看他的話我有很多很多資源或動畫推薦喔
最有名的角色不知你們又懂多少?
黑執事 - 賽巴斯欽(執事)
黑子的籃球 - 綠間真太郎
阿松 - 松野十四松
JOJO - 空條承太郎 (某數季限定)
進擊的巨人 - 艾爾文 (團長)   ....等等
要認出他的聲音真的很簡單((或許只是對我來說
他暫時只有一款聲音,不過演譯角色會高音了或低音了而已

例子 : 黑執事 VS 阿松 
 
明顯的執事君聲音很沈了吧
而十四松的聲音就十分開朗吧
大輔的聲音本質是一樣,只是變了調
所以有時他出演路人甲乙丙時都會立即聽到的ww




第二位是神谷浩史

他出演很多角色,大家總有數個會懂的w
OnePiece - 托拉法爾加 羅
阿松 - 松野チョロ松
進擊的巨人 - 里維 (兵長)
黑子的籃球 - 赤司征十郎
夏目友人帳 - 夏目貴志....等等

真的,他的聲音很易認O口O
調都近乎沒有轉XDDD
例子 : 進擊的巨人 VS 夏目友人帳
 
嗯,有分別嗎?就是一個是少年一個是大人而已XDDD
聽不出的話要好好聽出啦www




最後 , 鈴村健一~~~

這個人我很懷疑我到底有沒有在這說過...
簡單點說他聲音就是萌萌的(不是少女萌)
是很可愛但偏沉的聲音
認出來沒難度的,根本10套動漫9套都是相同聲音...
有名角色就是
GundamSEED DESTINY - 真 飛鳥
銀魂 - 沖田總悟
黑子的籃球 - 紫原敦
歌之王子殿下系列 - 聖川真斗....等等

例子 ; 黑子的籃球 VS 銀魂
 
對吧,沒分別啊XDDD?
想知更多的話我找天再說~~~w
下篇是介紹女性啊....
切勿錯過...!!!!




以上!!!!!
下篇繼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