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為了他,我去到幾盡?" 5天4夜日本行~!! (五) 聖地巡遊兼行程二日目(2)

時間再次回到2016年1月17日

應該是中午12時左右
我和拍檔離開了京王うりうみランド就出發前往整個旅程最想去的地方~~!!!

目的地二 : 大江戶溫泉\(^ ^)/


整個旅行不計D LIVE就是最想去這裡!!! 沒有第二,因為有深愛的maru (心

應該很多人都已經去過,但我未...
未入門口已經興奮死的我wwww
只是在門口見到maru已經很開心/////
再入門口脫鞋/搵locker之後就入場換浴衣(?)了owo
內部簡直最高TwT




全部都是喜歡的角色,還要有簽名版在場內ww





總共有這麼多合作的食物
但我只吃了福山劍+MARU~~

好吃!!

MARU那個真的超好吃!!凍凍的最高ww((你在說什麼=口=

可以和MARU拍照已經無悔~~((還特地請日本人幫我影XDDD

因為時間關係拍檔要趕往武道館看大輔第二日的live
我沒看(難以想像吧ww) 之後我跟她說你自己去
我留在這裡自己玩,你想去看Live你自己搭車去
我給你車程的資訊還有回宿舍的路,你看完LIVE就自己回宿舍
回到宿舍有WIFI你就話我聽你已經返到去.
她初初不肯,但我跟她說我一定不會去武道館,
你想看LIVE自己去,路我幫你找了一定不會錯
結果叮吃完LUNCH(?)+甜品,她就走了,什麼也沒玩




只拍了一張自己著浴衣交數給家人(聽聞)www
送走她之後自己去了浸溫泉,玩多了20分鐘+周圍行行企企
為了趕回池袋幫朋友買野就走了
埋單總共多少都忘了XDDD
之後就出發到池袋掃貨\(^ ^)/


以上~~!

4 則留言:

  1. 你居然不看大輔live QAQ
    所以說去旅行現在無論如何都會獨自租上網卡,分開都不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16號看了所以17號不看www
      不要想太多0口0
      就是說她電話不知為何用不到上網卡啦...

      刪除
  2. >> "應該很多人都已經去過..." 我未去過,都無得去添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