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將會嚴重中二病發作的中四日記(一)


首先請不要糾結那個題目-____-

那個只是覺得最能代表自己的心情的題目@@

沒錯,是參考寶寶的中二日記而寫的中四日記....

而這篇blog我很肯定有時會中二病發作,請大家多多留意~

由於是接近學期尾才寫的,所以第一篇是直接寫下學期時所發生的事

有不明的事就直接留言問吧=V= ((你別騙留言.v.

事不宜遲,進入正題囉XDDDDDDD
-------------------------------------------------------------------------------
2013年1月x日 心情:差極了

考試過後,正式進入了下學期。讀了一整個學期的六科

中四生活不算愉快,不如說從未在學校真正感到快樂過@@

朋友?我從來不覺得我在這學校是存在的

可能定義太空泛吧,但正如通識書所說,青少年是十分依賴朋友的。

我是青少年,也很想依賴朋友,但很可惜我沒有

每次放lunch我都是在電腦面前吃的......少部分時間會對著同學

我不否定自己對待同學的方法有問題,但至少她們也是不肯面對我的~

嘛,這麼多年了,應習慣的都已習慣了

有電腦固然是好事,但沒電腦獨自座在位子上吃,也不是什麼慘事

朋友,有當然好,沒,我也算了@@

然後第二個問題,班主任蕭sir還未肯幫我地班調位.v.

雖則座我旁邊的女孩一號並沒問題,但我和她並不熟-___-

對話也只限於下堂是什麼? 這條數點計? 之類的= =

算了,我的責任是維護世界和平,讀書只是兼任

我會努力的~

我會為了在成績表留下一個括號也沒有而努力的TuT

phy君我們要好好相處啊!!!!
------------------------------------------------------------------------------
哈哈XDDD

請大家不要吐嘈任何事,我只是寫我想寫的事=V=

這篇日記長打長有喔XDDD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