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有時候,敗家不用親身到達的@@


由於這篇blog是基於某些失誤而重新打過的@@
所以會變得長話短說了.....
-------------------------------------------------------------------------
各位看到標題時會想到我是怎樣的敗家嗎?

答案可能大家想到了xd

<不用親身到達的敗家>       =        <遠距離遙控敗家>

難聽點來說,就是點人幫我買野m(_ _)m

但各位都是自願幫我買野的..所以不算點人吧@@

總之,很感謝各位幫我買的48系,非48系的物品:)

敗家物品詳情如下:



有些是送,有些是買,總之很感謝各位:D


這是雲兄幫我買的NotYet的生寫>v<
十分感謝你~~~~優子真的很可愛ovo


感謝暉和柚子木幫我買的AKB咖啡>w<
超級美,不捨得喝XDDDD

----------------------------------------------------------------------------------------------------------
接著是AKB48黑白演唱會的會場生寫@@



會場生寫是勇爸幫我買的>w<
還是大熱天時幫我和其他人買的....辛苦你了QAQ
中了優子啊wwwwwwwwwww



相反,NMB的慘情嚴重-0-
很多都不認識....唉@@



還有Kasumii給了由依和里英給我~~~
幫我齊了NotYet的Set XDDDDD 感謝你:))



這4條電話繩是貞貞幫我買的\(^ ^)/
伊貝和比卡超真的超可愛www
不敢用啦@@



最後是我的寶貝南央@v@
很感謝勇爸買了給我XDDDDD
我絕對會好好的保存著=V=
----------------------------------------------------------------------------------------------------------------------------



最後來個無聯無獎問答遊戲XDDD

圖上的地方是哪裡?

這是我在北京拍的ww

請各位懂的告訴我上面是北京那個地方的風景XDD

難道算不算大,我個人認為還是難的,因為這圖完全沒有任何線索~

請大家好好想想了:D



發多幾張圖,今天的blog就到此發止了囉~





以上!!!!!

p.s. 由於臨近考試,加上自己也有點懶

所以寫blog將會很慢很慢@@

很抱歉QAQ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