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Trumpet 流浪記~~

看不明標題是正常的=V=

看得明的各位也不是什麼奇人!!

但畢究沒什麼人知什麼是trumpet流浪記XDDD

其實trumpet即是,在wtsapp icon是這樣的XDXD

點解會用trumpet做自己的icon,說來很長....

而說了是trumpet流浪記,為何會流浪是因為.....



對,就只是因為忘了帶鎖匙回家,被逼在街行行企企....

hea到爸媽回家/3\

我很少會沒check清楚就出門口,今天不知怎麼了...

腦袋一片空白,考試時經常忘了剛剛錄音說了什麼答案QAQ

嗯,今天對我來說是黑色星期五般的存在TuT

這篇blog是流浪記,當然記我流浪時事~

其實對於大家來說可能很容易就過了,但對我來說還很辛苦的><



首先,當我意識到自己沒帶鎖匙是我買完午餐,準備回家時在袋裡一直找不到的時候~

我到家附近的7仔找清楚,但結果都是沒@@

第一時間打給家人,但最後都是沒這麼早可以回來....

打給家人時,我爸通~媽媽不通-3-

爸說要最新都是1600才回來,但我知道他一定不會這麼準時開門給我QAQ

我先上到家門口,再在門口企著吃....

吃了大約半小時,就把外賣袋掛在家的鐵闡外

開始自己的流浪記/3\

下了樓就住家附近的2間759阿信屋看看有沒有咖啡買XDDDD

最後到第2間的,終於有優子半身及麻友半身賣=V=

選了過後,就漫無目的不知該到哪裡@@

之後看到188在附近就走了進去,又行了數大圈後...

終於太累就在集成m記休息

再wtsapp我家的人,發現媽媽在附近,之後就飛了過去找她@@

媽媽交了鎖匙給我,我就以9秒9的速度飛回家=V=

就是這樣,我終於回到家了TAT!!!!!!!!!!!!!!!!!!!!!!

之後我一邊玩電話一邊大字型訓係床不願動直至有點力氣~

嗯,這個流浪記雖然只有個幾鐘,但卻一生難忘030

之後也不敢忘帶鎖匙了XDDD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