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將會嚴重中二病發作的中四日記(四)


( 麻里醬 卒業快樂QAAAAAAQ !!!!!!!!!!!!!!!! )

最近沒什麼心機寫blog =3=

所以拿回些倉底貨來寫 XDDD

中四日記我會盡早寫曬@@

畢究我已經只是寫一月至七月中的事TAT

好的,今遍是4月份~

----------------------------------------------------------------
2013年 4月x日 心情:差差差差

要說一句話總括,就是'這個4月過得很快'

3月尾至4月頭是Easter Holiday @@

本身已沒了幾天,每天都是測驗和做功課和上課

中四的壓力真的很大Orz

而其中一樣的問題是我開始不明白到底自己有沒有了解清楚自己不懂什麼@@

物理不懂力學的部分,但我到底是不懂用什麼公式計算還是整個過程我都不懂?

我已經分不清自己不懂的部分....我到底是看不明英文還是看不明這過程應用什麼公式代入計算?

即使有補習姐姐,但我依然找不到問題所在.....最喜歡的日文也是/口\

助詞的配對、文法的運用、過去 / 現在式一律依靠先生的指點QAQ

數學更加恐怖,完全用不到正確的邏輯思維T口T

Quiz的分數可以拿蛋的>__>

再這樣下去,我好像只是一個廢物/3\

就讓我一個人自閉下吧QAQ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