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二零一三年六月 生寫日報告 XD

勇爸,生日快樂\(^ ^)/

送小公主給你@v@


----------------------------------------------------------------
大家好,又是倫家Satsuki ////////////

今次終於是上來交功課的=V=

完整的手寫版是這樣的~

但相信一定會被打死,所以還是要重頭打一次的-___-

當天抽到的成員有以下:



藤田(1)+(2) / 鈴木紫(1) / 武藤(1)/ 阿部(1)  / 喵(1) / 夏海(1) / 倉持(1) / 里英(1) 和美美(1)

當天還未決定好是1A1K還是要2K的....

但到我們買的時候,A已沒了,所以就決定要2K><

怎料十分之伏/口\

今次的目標是里英Set!!!

然後結果卻是這樣XDDD


多了1 set 藤田=W=

交換過程如下:

首先美美已被換走,很抱歉紀砂><

美美 > 由依+藤田(3)
*藤田奈那 齊set

之後喵和倉持都被人看中@@

喵 > 哈醬(1)
倉持 > 哈醬(1)+里英(2)

轉了一會,夏海都被人盯上了~

夏海+哈醬(1) > su醬

又轉了一會,看到鹽人,就送了沒用的十夢比他XD

然後找到好心人收留哈醬和阿部:D

哈醬(1)+阿部 > 大家(1)

然後行了很久都找不到里英(3) /3\

先來個小總結~

現有藤田Set +里英(1)(2)+鈴木紫+su醬+由依+大家(1)~

行了很久,連鈴木也有人收留了XD

鈴木紫 > 島田(1)

很多人都和我的由依打招呼,所以我就快快的比了莉兄~

免得我有次會忍不住換了她@@

但他手上沒什麼跟我換,我就跟他說等到有里英(3)才比我

由依 > '?'

走了很久都沒里英換,就到場外做私事~

不久,就見到莉哥遞張里英(3)給我

'?' > 里英(3)
*北原里英齊Set

而我本來的散牌經柚子木就到鹽人手上@@

我見齊了Set就送晒給他了 XDDD

事後知道他因我的牌已齊了小岩佐Set=W= ((((鹽人我對你好好>3<

接近3時,就把書包執好,開開心心的回家了=V=

今次的生寫日,滿足感很大XD

以上!: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