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心情升至最高點\(^^)/






剛剛派了成績表,本想著會留班,怎料學校給我試升=V=





嗯,我都知自己成績差左好多,但暑假我會努力的><





另外,最近看多了公演,唯一未看過完整的 ------- SKE公演





SKE的我有下載了,但我跳來看,因為很多歌都是不懂.....





AKB,NMB,HKT最少都有看過曬~~~ 最熟是TK Waiting  XDDDDD





好想快點睇到美美生誕祭=W=





最後,剛剛過去的生寫日,我去了星期六





雖然很辛苦,但我照樣做到了自己的目標,還多了一set XDDD





生寫日功課我會盡快寫,長老不要促我xdddd





然後很多謝各位幫過我的blog友,特別是莉利兄~~~





放兩張浴衣優



真的超級可愛~~~~!!!!!!!!









今日就講到呢到先~以上: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