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長達兩個月的敗家日記=V=







(純 播 毒 )


------------------------------------------------------------------------------------------------
大家好,我是很久沒更blog的Satsuki ///////

- 最近,終於收齊了由wtsapp gp blog友幫忙買的生寫XDDD

有親身到日本買,亦有代bid的~

對著6位債主合共花了$1260 ........

幸好用了兩個月還+有些是幫我朋友買~

由於有些貨品收到後已還返比朋友@@

所以以下影的價值並沒$1200的 XD

呢幾個月敗的有這些:

NMB新歡>>吉田朱里6月月別+抽照 6枚Set



丸丸6月月別Set


決定量產的朱里32選劇場+ 南央32選劇場XD


南央和下野的日產Set


最後就是由依的日產Set \(^ ^)/


其實日產SET和武道館SET都很美><

但日產這件Tee設計較好!!!!

比較可愛@@ 尤其是AKB那件~ 完全是我杯茶XDDDDD

然後我再一次發現,南央的價真的偏低....下野都高她200yen (((即決價計

明明南央就很可愛,但卻經常被冷落@@

她的存在感真的很低....公演自我介紹時會被harupii忘記了她在的 QAQ

為了大家認識多點她,我遲點可能會寫一些播毒blog吧=▽=

南央的彈鋼琴真的很棒很棒!!!! 大家一定要去她G+看看>3<

以後大家不要話我沒買南央和朱里的生寫,我有買的~

反而優子的,太貴了,要三思三思~



最後就是這張~~

一期生齊集~\(^3^)/
雖然我很想麻里卒業,但一想到她不在

我們就會少了很多福利圖TAT 所以....有點矛盾/3\

怎樣也好,祝麻里醬卒業後,前程綿繡!!!

明天的blog文,如無意外,是會有的^V^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