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就讓我在這裡發洩一下吧....



大家好,Satsuki デす~

我已經開始放新年假了,加上一個約定,所以終於來更blog了@v@

先在這裡祝小岩佐生日快樂XDD

希望HBT還有人推她的吧wwww

廢話說過後,到了今天的主題,讓我發洩一下~

其實不是什麼大事,只是有些事藏在心裡很久,想藉這個blog發洩一下

不想看 / 覺得很無聊 或 認為我說的是廢話 的人,請按右上角的制離開

我不想逼你看,也沒有意欲希望人看;若果你選擇繼續看,我也不會阻止你。
--------------------------------------------------------------------------------------------------

打從開始用這個blog後,雖然從沒埋怨或煩惱瀏覽人數和留言的問題

但每當入到別人的blog的時候,看到別人有很多留言

總有一種要加油的氣勢,希望自己他朝能與他們一樣,受到別人的尊敬

但事實總是殘酷的,每次都會打擊你的自信心,把你從天堂打至18層地嶽

高橋總監督說過:努力必定有回報的,但這只能應用於她們身上

我咸受不到半分的回報,是資質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人總要向前走,優子終於也要畢業,當初的AKB到了哪?

不是追求那時的神之七人,經常說要找回初心,隨著姊妹團的出現

研究生期數越開越多,整個48G變得機械式操作,把成員弄得身心都累了,就放棄她們

很多人初期都被營運拱上天,但正所謂飛得越高,跌得越痛

有那麼多成員能紅嗎?大半以上都跌回地嶽,這樣傷害她們一點也不好玩....

就正如這個blog,不要給些假希望我,我很笨,會當真的。

我情願從一開始,靠自己做出一番成績,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真的很難受/3\

人類是有感情的生物,不要欺騙別人的感情,爽快說出來才是上上策~

-------------------------------------------------------------------------------------------------
廢話說完,多謝收看。

以上!

4 則留言:

  1. 有多人看的blog自然也會有少人看的blog呀 没辦法
    我的blog也没有人看
    所以~互相關注下囉~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實話,我都不是太在意了,只會有時想發洩一下XDD
      我這邊才是,請多多指教~~

      刪除
  2. - 岩佐有人推的!!!!
    - 寫blog前想想是否就是為了那些瀏覽人數和留言而寫... 想想為何其他人能夠成功, 自己又缺少了什麼~ 光是埋怨是沒用的... 努力了不等於有回報, 但不努力一定沒有回報! 總之很多事不是你想像中簡單, 背後花的功夫可能是多很多~ ( 長氣了, 你慢慢想一想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