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首推和二推,如何決定?


題目有點亂打的成分,請不要介意~
但這篇blog主要都是想寫我自己對於首推和二推如何做出決擇.....
可能大家都聽說過我首推優,但二推什麼的應該都沒什麼印象(笑)
到現在這刻為止~~我首五推如下:

1.大島優子(AKB)
2.橫山由依(AKB)
3.吉田朱里(NMB)
4.植木南央(HKT)
5.山本彩(NMB)

雖則第4位和第5位想了一會,但首三位基本上不會變的=V=
個人認為生寫數量不會唯一決定了我的對成員的愛.....
經過統計後,首五推的數量如下:

*店特當0.5張
**量產計算在內
**月別、演唱會、Team Surprise生寫計算在內

1.大島優子 (32枚)
2.橫山由依 (15枚)
3.吉田朱里 (28枚)
4.植木南央 (20枚)
5.山本彩 (3枚)

優大獲全勝\(^ ^)/
排第三的朱里有28枚,比由依差不多多了一倍....
南央也有20枚生寫啊........
代表我內心其實喜歡朱里多點?! (笑)
雖則從數字上來看我好像排名變了 優>朱里>南央>由依>彩姐
但不知為何....總是沒有辦法把由依從心裡拿掉XDDD
電話wallpaper 和心中的cp排行榜也離不開她XDDD



CP排行榜:
1.優醬(大島優子x前田敦子)



2.優依(大島優子x橫山由依)



3.朱里惠(吉田朱里x上西惠)



4.迷路彩(渡辺美優紀x山本彩)




然後難題來了,優子和由依,如何選擇?
話說某天在HBT的wtsapp大gp中
某blog友的朋友中了5專優子而想換由依,我之前中prr
跟某dd人換了由依回來(總覺得有點蝕的),所以手上有張可愛的由依www
本身目標要是齊優和由依的封入,但現在這樣,確實有點難選擇TvT
想了5秒,就跟那blog友說我可以換...(((你太快了吧
答應了後又有點後悔QAQ
看著手上的由依總覺得對不起她
到今天交收時,還有點不捨得......
唉,果然由依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wwwww ((<<<<<<這才是整篇blog的重點吧

經過今天,雖然換到優子回來很開心,但由依還是不能被取替的第二位~

看來還是快點買回由依回來一家團聚吧((大誤....


廢話連篇了~以上\(^ ^)/

2 則留言:

  1. 生寫的數量某程度上也反映了推的力度...
    不過只能當參考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微臣參見女王m(_ _)m
      看來我推的力度還沒及陛下這麼厲害啦XDDD
      希望有錢收啦Tv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