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48系 最強小分隊 Notyet 出道4週年 \(^ ^)/

 3月16日,你想起什麼?白色情人節後兩天?還是某位朋友的生日?

對於我來說,當然是我家NotYet出道的大日子wwwwwwwwwwwww


2011年開始出道的NotYet~


由AKB成員大島優子、北原里英、橫山由依和HKT48成員指原莉乃組成

出道至今有5張單曲,其中四首更取得O周榜第一,成績令人讚歎!

四名成員在去年第五屆的總選舉中分別取得第一、第二、第十三和第二十一名~

比起其他小分隊,總體成績較好,因此冠上最強小分隊之名~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NotYet飯XDDD

雖然碟還未買齊,但5張單曲內的所有歌曲基本上都懂唱,其中4單主打曲西瓜BABY更會背=V=

而且NY成員有我的首二推,優子和由依,所以更加喜歡wwwwwwww



優子三月就會卒業,4月推出的album名叫Already

亦意味著之前還不行的NotYet已經變得好了TvT

解散也即將來臨吧?無論如何,NY始終是我愛的NY,她們四人在一起真的很歡樂很熱鬧~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Notyet吧 ~ m(_ _)m

最後要說句:

Notyet デビュー四週年おめでとう\ (^O^) /
以上!

2 則留言:

  1. >> 作為一個Notyet飯,不可能寫得這麼少吧……

    回覆刪除
  2. 恭喜Not Yet四週年!!
    不過優子離開後, 唔知會唔會繼續有Not Y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