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超級遲來的35單爆碟XDDD


( 若果有人猜到這裡是哪個國家的地方就好了XDD )

大家好久不見,這裡是一個多月沒更新了的Satsuki -V-

因為看到HBT某些blog友很努力更blog,加上剛巧開了電腦

就快快的打了這篇blog啦~


35單是優子的畢業單,身為優子飯當然想制霸\(^ ^)/

可惜只能買齊通常盤喔....

初回盤希望在日拍上可以找到吧>_<

事不宜遲,公佈結果~~

目標是優子、由依、小指和彩姐XD

如果各位想換的歡迎留言找我交收~

謝謝m(_ _)m



以上\(^O^)/

6 則留言:

  1. 若果有人猜到這裡是哪個國家的地方就好了 <-如果我話我可以立即答到你,會否令你好冇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幻兄\(^ ^)/
      其實也沒所謂啦,反正我就覺得只有少數人知道答案XDD
      而且你去了這麼多次~~知道也很正常
      請隨便公佈答案wwwww

      刪除
  2. >> 相中好像有提示,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要看你的眼睛看上了圖片的哪方面XDDD
      若果是看到Chocolate Factory的網址的話,很快就找到答案~

      刪除
  3. 期待旅行遊記^^
    那個。。。我想問背景圖是赤司和黑子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希望我會有力打XDD
      最近很懶~~
      對喔,背景是他們=V=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