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從地獄的門中逃出來了......


如果看到這標題以為我中二病發作就大錯特錯了\(^ ^)/

那是事實來的XDDD

原因是今天是我考六級琴試的日子,自己本身已經不是什麼天才

音樂知識只是比同齡的懂多一點點,音符、拍子記號、節奏的都比人懂多一點點而已。

硬要說的話,就是因為從小就被家人叫了學樂器,雖然是沒用又不能常練習的樂器-___-

整體而言,開頭還算暢順,但到後期的部分開始就因為太緊張什麼都忘了.....

能合格已經算是還神了QAQ

好了,一切就聽天任命了m(_ _)m

從加練的地獄之門逃出來真的太好了>__<
-----------------------------------------------------------------------------

說起來,今天是36單的發售日子~

大家準備好買碟、買投票卷支持心儀的成員嗎\(^O^)/

今屆的總選舉我打算只買兩隻CD

一來,優不在的話我已經對總選舉沒什麼希望,就買少少當支持

二來,這隻碟的歌我並不是太有大的好感,只是因為有優的畢業曲才買的

三來,總選舉投票人選只有橫山由依和吉田朱里兩位,所以已經沒什麼理由再買第三隻了XDD

雖然我覺得彩姐今次真的很有決心成為第一名,但以目前的狀況來看

進入頭十已是極限........

首位是誰仍然是未知知之數,希望大家能一起進來發表意見~

總選當天慣例是我考試的日子,希望我仍有心情面對這個想像不到的總選舉吧@v@




NOTYET的三位加油啦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最愛你們>3<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