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雜事數則(1)

我校從昨天開始放暑假,於是趁有點空閒就上來寫寫東西了~
這篇可能有點長,如果令你眼痛的話,還請原諒!
1.日本語能力試


本來想在7月6日當天寫blog~

但我太懶,於是就拖到現在才寫=w=

對於這個考試的感想就是"努力是有回報的"

我不知是慶幸還是命運還是撞彩

這次的N3考試卷都是偏淺XDDD

我懂的題目佔大比數

有些我甚至覺得不是N3的程度,是N4或N5的.....

但會否100%合格我則不敢断定,始終我的文法比較差

是對漢字的併音和句子用法我比較好點點點點點點點....!!!

早前和團長(Kaleis)和小砂(紀砂)一起溫習過,發現她們的基礎能力都比我好

我只是純粹懂的字詞和有上一些正規課程這點比她們好而己。

雖然成績是怎樣暫時還是未知之數

但我希望自己不要其中一個部分不合格而導致我整體不合格QAQ

這樣比整體分數不合格更加尷尬的/__\

學了日文前前後後總共三年,我認我是一個超級懶人....

7月6日考,考試前的一刻我還在苦苦讀書中

前一晚也沒有溫習很多就去找周公了~

但日積月累的字詞則記在我腦海中!!!

從小已經看日本的動漫~

pokemon / 多啦A夢 / 數碼暴龍  這些相信對各位不是陌生的名字~

飯上AKB group之後,還會看很多番組,學習了大量很多平常不懂的詞語

最經典的都是看NMB /  HKT的番組學當地的方言吧ww

強烈推薦NMB48新番組 藝人3 0v0 ((賣廣告XDDD
無論結果如何,我也有盡自己的能力去做,出來的成績是怎樣也己定了~

只是能否與自己交代而已><

努力過後的成績我深信是會令我滿意的=V=

--------------------------------------------------------------------------
2.旺角信和敗家記
剛剛在昨天有點東西想買於是就到了旺角信和

那個時候 依舊車水馬龍,水洩不通,很多人/w\

我第一時間上了13樓訂了點東西後就 落地下看看CD和雜誌 ((還有生寫ww

沒想到自己還忍了手,買了兩件貨品而己www





先在宇宙船訂了優子的寫真集~

再來就是在yohoo買了這張店特(?)wwwww

寫真集一向我都想買,但總是覺得很貴

始終都是神推,想了一會加上同行的兄長大人勸敗後就訂了QAQ

錢包君開始失血TvT.....

訂船運版雖然可能會耐一點,但優錢相對則便宜

引用長老的一句話就是" 早買早享受,遲買平幾舊 " ~

我不介意當後者,始終有了那件貨品在我手就什麼也大丈夫wwww

NMB店特是路過yohoo而買的,看到只是$5就他麼也沒有想了...((現實主義者>__>

沒多久就上了一樓、二樓和三樓了~

平常放學後來旺角我都不會上1-3樓的,感覺一定會看到自己喜愛的而忍不住大敗ovo

結果如我所料.....

幸好出門前特地拿少了金錢,令我買東西前三思而後行m(_ _)m

最後只買了這個~


黑子的籃球-綠間真太郎的扭蛋~

價錢算是同款的較便宜那個QAQ

幸好沒帶太多錢,否則我真的想抱走那間格子店內的小綠figure @@

咳咳...信和敗家記就此完畢

切記不要像我那樣敗家過後要天天看著錢包君吃飯XDDD

--------------------------------------------------------------------------------
3.Love Live雜誌 \(^O^)/

今天剛剛在便利店看到Aniwave出了新一期,還隨書附送不同版本的墊版

我的目標是黑執事 / Free 或LL 的~

看到了是LL就先買了,然後再看看能否和HBT的LL團的人交換www

不然的話,就要回這本~

幸好有團長和我交換\(^ ^)/

希望能盡早約到她,和她交收吧~

-----------------------------------------------------------------------
4.執下生寫薄XD

先前大敗家了一輪後就稍微執執我的生寫薄

然後發現自己買的生寫還真的很多  (((對比起米帝來說就只是一角....

應該都有200張左右....

種類離不開店特、內封、onlineshop生寫和會場限定

還有少量日或港版月別及其他不知什麼種類的....=__=

大部分都是優和朱里,由依和NY、彩都少....

然後最自豪的一頁是這個XD

2012年CD內封全齊wwwwwww


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總算齊了>_<

2013和2014年的我都會努力齊集的~

之後還發現朱里月的生寫持績增加中www

看我量產就知道>__>






看來要努力忍手了TwT

還請大家不要這麼勸敗......((笑

----------------------------------------------------------------------------------
今天的log有點長吧!?

抱歉了,長文眼痛m(_ _)m

太耐沒寫blog,不知不覺就這麼多了~

希望不會悶親大家~

最後一句,祝昨天生日的敦敦和小玲奈生日快樂www \(^ ^)/



p.s. 星期六(12/7)的生寫日我會到場,但只是作交收和代買!



以上!!

1 則留言:

  1. >> 我只是說過 : 寧願買了才後悔.......
    >> 買優的寫真集絕不會後悔吧?
    >> 你的不算敗家, 只是買小許東西而已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