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18.07.2014 書展三日目半日遊www

香港一年一度的書展由7月 16至22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廳和三號廳舉行
今年還要是25週年了~
吸引了很多家庭、青少年和中年人士入場,場館十分多人啊!!!
而我也到了書展找小說看,遲點可能會介紹我買的書吧!?
一向書展都很多人的,但我到了之後的感覺就是 "今年特別多人QAQ?"



18號當天約了Blog友兼好友Kaleis團長一起到書展 \(^ ^)/
順道與她交收wwwww
本身我們想在地鐵站的便利店內購買入場票,但之後發現在12點前入了場票購只需$10
比$25正價便宜了XDDDDDD
幸好團長拉住我,不然就蝕了$15 >_<

好吧,言歸正傳。
這次的書展我並沒任何目標,真的是 看到>喜歡>買!!! 的節奏w
然後幸好我沒有帶很多錢入場,令我能保持節操買了一本小說和一本漫畫就回家了XDDDD
而團長則買了不少,印象中最少有一本日文書和一本漫畫(小說?)的
總之花費比我多就是了XDD


我們大約11點半入到場,走了大約一半的場地,腳己斷了,於是到了場外的地板坐下休息
順道打機、吃早餐的~ww
我說的打機都是玩P&d 和LoveLive!~和AKB的音game
剛巧團長最近被我、莉利兄和國師勸敗成功,試玩P&D
於是我就順道教了她一點點轉珠的技巧和部分寵物的名稱
她起初還不明白的,但說得多,她開始明白這隻game內珠子的轉動如何造成攻擊力
擊敗敵人,取得勝利\(^ ^)/
好吧,我教完她之後也很有成就感的XDDDDDDDDDDDD
還在她轉珠的時候,告訴她我會如何在4秒內轉到最少四色和3~4combo

果然她明了之後就立即轉到了XDDDDD
(轉珠中的團長=V=)



坐了接近二小時後,就起程到三樓展覽廳看個究竟
上到去,看到全是小朋友,就覺得這個館不適合我>__>
走了15分鐘就和找了blog友 Kasumii之後就走回一樓wwww

返回一樓之後,好奇究竟展覽廳的左邊'日本館'是什麼來的就走了去看ww
之後發現那是天堂=w=
很多日本人和日本資訊啊.v.
有北九洲、東京、大阪和 和歌山 等等
其中還有一個位子試著浴衣的0v0
不過我在走到去試著前就在之前的檔子向那些日本人搭訕了:D ((喂!
先在介紹東京、大阪的那裡無聊的用日語向職員問有沒有沖繩的資訊((其實並不想知的ww
然後繼而向職員搭訕,說說自己對日本很有興趣,很想到日本再旅行之類的....
旁邊的團長懂一點點日語,但看到我和職員能對話,覺得我和小砂一樣那麼厲害XDDDDD
好吧,我還無聊的說起自己姓什麼....>__>


搭完這個訕後就到下一個檔子,看到有漫畫和動畫
剛剛成功和職員搭訕成功感令我有勇氣問職員說漫畫是誰畫的wwwww
然後職員很有耐心的介紹說是日本漫畫學校的學生的作品
還問我有沒有聽過,我又厚顏無恥的說只聽過名字
還說自己對漫畫、動畫很有興趣((這是真話wwww
上過網站找找相關資訊~~((這都是真話wwww
好了,之後才走到了試著浴衣的檔子~



因為時間很晚了,就沒法試著了/w\
之後和團長找到她十分想要的日文書就回家了~
這次的半日遊由11點走到18點 XDDD
好吧,中途有休息所以才能走這麼久的.v.
感謝Kaleis團長和我一起到書展,真的是很好的回憶>w<




長文眼痛,很抱歉m(_ _)m以上!

3 則留言:

  1. 寫得好詳細XD
    竟然貼奈奈呀~~~~!!!!>v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期待看你的版本喔( ̄▽ ̄)
      重點原來是奈奈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