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25.07.2014 香港電玩動漫節一日目(下)



大家好,又是我Satsuki XDDD
上次的LL Event本身是hea打的,但寫完那天就見nico event沒什麼人打

最後就變了爆肝打...(汗
如果有人想看的話我會考慮學團長那樣寫Nico Event的blog =V=

咳咳...說遠了
還是說回正題,今次是(下)篇
主要都是貼圖和少量解釋的:D

--------------------------------------------我是分隔線---------------------------------------------------

在漫展除了很多攤檔,也有不少是用作展覽的
不是售賣東西那種的.............
我見到其中兩個攤檔有展覽One Piece / 排球 / Free! / 黑子的籃球的figure等等..........
所以就拍下了>v<


[OnePiece] 羅 / 培羅娜 (年幼版)

[OnePiece] 妮可‧羅賓 \(^ ^)/


[OnePiece] 惡魔果實


[OnePiece] 卡莉‧達坦 / 蒙奇‧D‧卡普


[OnePiece] 羅


[OnePiece]  Doctor.朵麗兒

[排球少年] 日向翔陽  / 孤爪研磨
[排球少年] 烏野高中排球部隊員


[排球少年] 日向翔陽  / 孤爪研磨


[龍珠] 超級撒雅人悟空



[龍珠] 笛子魔童

之後轉移陣地,到旁邊的攤檔而看看~~


[OnePiece] 草帽海賊團一伙\(^ ^)/
大家都很可愛啊wwwwwwwwwww


[火影忍者] 舊第七組成員 / 卡卡西 / 佐井 / 四代目火影 / 內輪鼬太知


[Free!] 橘真琴/ 七瀬遙/ 葉月渚/ 竜ヶ崎怜 /松岡凛/ 松岡 江/ 似鳥 愛一郎

[黑子的籃球] (下排右一) 綠間真太郎 \ (^口^) /
(其他都不是重點ww)


[黑子的籃球] (上排) 紫原敦 / 赤司征十郎 / 黑子テツヤ / 青峰大輝 / 黃瀨涼太 / 綠間真太郎
(以上俗稱 奇蹟的世代 , 有興趣請看漫畫wwww)
(下排) 無視owo ((喂

-------------------------------------------------------------------------------------
好吧,今篇基本上都是貼圖w
然後我發現我很多名字都忘了XDDD
都是上維基百科查的=W=

感謝收看m(_ _)m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