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25.07.2014 香港電玩動漫節一日目(上)


今天是本星期最空閒的一日,本應努力刷LL event的www
但不是三位老婆的sr event,所以就hea打了XDDD
不過應該還會衝一張的~~~
畢竟score match是我杯茶:)
又簡單拿分,又比較有趣味性~


咳咳,說回正題
這篇blog是說我到動漫節的.v.
漫展我去了兩次,第一日和最後一日
要說原因的話,就是第一日買最能買到自己喜好的精品
因為當天必定是最齊全的ww
最後一日就是用作掃平貨XDDD

先說第一日(25/07/2014)
當天約了友人8am在灣仔站等
人流比上年多了不少QAQ
單單是到達會場的道路人流已多到我暈了/__\
還要自己和友人走錯了路,於是在排隊時己遲了....
大約08:45am,終於開始排隊等入場.........
開場時間是10am,那我就為了消遣時間
帶了很多遊戲機和充電器...
令到袋子很重....

終於到了10am開場時,由於前面的人數太多
會場實施入場人數人流管制
逐次逐次的放部分人入會場~
差不多10:45我和友人才能進入會場....

終於入場後,我就首先要到自己最想去的'木棉花'敗家XD
因為只要過多半小時,入場人數大增後,想排入木棉花最少要一小時.....(汗
所以就事先調查好木棉花的攤檔號碼,一入到場就飛奔過去....

奔跑一輪後,就在不用排隊的情況下入到去了XDDDDDDDD
今年木棉花主力推介'進擊的巨人'
檔內大量商品都是進巨....然後就是大熱的One Piece
之後的都是很少..........

我主力目標都是黑執事 / OP
但基於錢包君負擔不起和精品真的不美
所以和友人一起付款後都不夠$180
連最基本的黑執事紙袋都不能抱回家-_-



完成目標後,就隨便地走了www
看到My Cartoon有LL,就二話不說去排隊.v.
當時人己很多,排隊大約用了20分鐘
入場前還看到有聲優CD / Monster Hunter的精品
幸好友人都有意入去,於是就爽快的陪我排隊了~~~


入到去,福袋神馬的早己售罄
只看到普通商品....
看到LL都有些忍不住買了
之後看到戰國BASARA的迷你figure(要隨機中其中一款的那種)
友人想要伊達政宗,但不知選那個好,請我給些意見
我很隨便的挑了一個...就走去付款了
期間還要在wtsapp 替LL團長[可能]敗家而在付款隊伍走出走入
實在很抱歉那些被我撞到的人m(_ _)m





(小野大輔 \(^O^)/ )


付款過後,就在旁邊的友人分別拿回自己的東西和比返錢對方....
友人興奮的拆開戰國BASARA的那個東東,結果竟然真的中了伊達政宗XDDD
我的運氣己用盡了吧=w=.....

之後就真的是漫無目的 的走~~
看到Jump Shop就二話不說走去拍照和拍照~
看到人龍太多就打算下次才入去
所以只在門外拍照~



期間看到不少coser在我旁邊走過,但還是鼓不起勇氣請她/他拍照
最後就東看看,西看看
1點多就走了..........原因是?
很簡單! 人群恐懼症發作-___-

入場人數多到我很不舒服,就回家休息了....
況且錢包君出血不少+電話己沒電
就快快的離場....
而同行友人因為只來一次,就打算血拼到底
和她分開後,我就看到有些有趣東西後,就離開了TvT





抱歉,長文眼痛 m(_ _)m
暫時寫到這裡吧~
(下)篇將會很快寫好,敬請期待
以上!

2 則留言:

  1. 相比我寫的,你的文不算長~XD
    所以沒有眼痛啊~
    LoveLive 大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少寫這種長度的文章啦...
      我自己都有點眼痛XDD
      下一篇會更長,因為好多圖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