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自分らしいって、何?

 今天是9月難得的假期,很多人都不用上班~

啊,雖然過了,還是說一句吧~~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 (^O^) /

祝天下所有家庭都團團圓圓

一家人圍在一起吃飯,開開心心,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相信今天很多人都外出了,但我則宅在家中無所事事XDDDD

---------------------------------------------------------------------------


轉一轉話題,各位有試過被人說XX事情的做法很有自己的風格嗎?
我在記憶中從未有從朋友口中聽過這句說話
一次也沒有。

數天前參加了某某大型補習社的試堂
導師的字跡很美,與她的樣子很配合
古語有云:人如其名
而我就會說:人如其字
我在上課時,會有她說出的話很有她自己的風格啊~~~ 的感覺。

或者你會覺得我很奇怪,只是上了短短一小時多點點的課就好像很認識那位導師
但實際不是只有這一個例子........
學校的同學的樣子、字跡、行為都會被人說很有她們的風格
所以我自己的風格是什麼...?
自分らしいって、何?

一天24小時,我大概有2小時在想這個問題吧....
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但始終都找不到答案。

看到同學的字跡有規律時,總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自己的字跡總是可以變化多端,沒有規律
我自己覺得是有強迫症
從小東西就要整齊,數字要整齊
玩遊戲時寵物的lv.要0字或5字尾,倒如不可以lv.71,要lv.70
購物時看到價格不是$199.1 / $199.6...etc
而是$199.5會 突然很高興
開了冷氣,窗邊的框架無故在"叮叮叮叮叮叮...."的震動時總要按停才去睡等等....

到底我的風格在嘟裡?
真希望能找到答案。

















以上!

2 則留言:

  1. 你自己就是自己的風格啊(廢話!
    喂喂雖然看似是廢話,但又的確如此。
    你不必是誰,也不必像誰。
    嘛~不過我也每天花很多時間想這種問題~
    就讓我們MY PACE 下去吧,哈哈,有什麼所謂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asumii (笑)
      我有時真的很My Preace,希望大家不要介意。m(_ _)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