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最近真的很清閒...


最近香港發生[佔中]行動,示威者分別佔據金鐘、銅鑼灣和旺角多條主要通道
令很多巴士行車線、電車受到影響,需要作出改路或停駛的安排
教育局更加宣佈灣仔區和中西區的學校停課...
嗯...一停我就放了9天假...
我由上週六到星期日都是放假...
雖然星期一知道是停課時有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兒高興
但這丁點兒的高興卻換來無限的噩夢...
一想到我放了9天假(計埋紅日和星期六日),我聖誕節假期應該只有補課補課補課和補課....
有些科目的SBA本身是這個星期進行的,停課後就要再安排


我一向政治冷感的,即使到現在都是
我不反對佔中,不反對要示威抗議
但反對暴力!!!!!!!!
我不知道[佔中]行動還要持績多久,還要我停課停多少次
我只想好好的考好我的DSE,準備我中學生涯最後的半年....
偏偏我中四那年不不佔中,中五那年不佔中
就是在我中六那年才發起[佔中]運動....

唉,不說那麼多了...
我只是想要個寧靜的半年讓我準備考試
這就我唯一的要求...

希望周一能復課吧.../w\


以上!

2 則留言:

  1. 我也希望這件事盡快落幕就好
    由罷課演變到現在的佔中,我的立場已經完全改變了..
    影響太多人了...
    尤其是你們中六生啊...
    希望星期一能夠復課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佔中運動的原意與現在的已經不同了...
      我也希望快點復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