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終於爆機了!!!



大家好,失蹤很久的S回來了  /////  ((我知沒人看的 ((喂


最近都是玩Pokemon R&S 、返學 補習 補課....Orz

11月21日,相隔12年,Pokemom紅藍寶石重製版 (PokemonR&S) 再次面世

我21號就立即買了>w<

超好玩超好玩wwwwww ((下刪10萬字

有興趣的人請一定要買,十分值得的!!!!!!!



我玩了一星期有多,真的有入去game內玩只有~30小時

相比起其他人算慢,但我自已很樂在其中:DD

紅藍寶石篇是pokemon中其中一個比較有趣的篇章~~

不但有道館戰,還有小精靈華麗大賽!!!

這個除了要用對戰來顯示小精靈的美麗程度

還要依靠訓練員餵小精靈吃"能量方塊"提高小精靈內在的美麗....

華麗大賽分5個部門和4個等級,我的目標當然是5個部門4個等級全制霸(合共5x4=20個章)

但基於太耐冇玩,暫時勝出了都拿不到章.../w\

我現在的進度是:

1. 8個道館賽己全部勝了

2. 四大天王和冠軍大吾都已打倒(第一次入了殿堂)(相對小精靈lv.低點的)

3.封面神獸已捕獲(蓋歐卡) / 代歐其希斯和烈空坐已捕獲


4.地圖內可以打的電腦訓練員已打了最少50% ( 全部可以打的訓練員我都不會逃避 )


至於紅藍寶石篇所在地區,豐緣地區  的小精靈圖鑑則努力中..........((捉小精靈苦手Orz...

我個人很喜歡第7+8道館的館主 楓和南 / 米可利(大人)的...wwwwwww




所以打道館戰的時候要不就每句話都拍下...

要不就拍片記錄...((變態行為ww

所以電話相薄差不多全是R&S的相片>__>""

這些自high行為就不要放上來顯醜了XDDD (((掩面

唯一要說的是,當閣下玩到要捉代表天空的神獸"烈空坐"時,請記得在捉牠時要save喔

不然你捉完+不小心打死代歐奇希斯時你會哭死的www

暫時說著這麼多先,往後數篇blog都是說R&S的www

請期待\(^O^)/



我最愛的 米可利和大吾對話\(^ ^)/ wwwwwwwwwwwwwwwwwwww



以上!!

4 則留言:

  1. 我都好想玩呀...紅藍綠寶石是我喜歡PM既高峰期
    btw....你不用溫書嗎→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玩啦!玩啦!
      你去日本時順便買都好啊~
      反正那時你都考完試啦XDD
      溫書,我每天都與打機同時進行XDD

      刪除
  2. 回覆
    1. 好啊~我等你:D
      你買了我可以借寵比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