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 >觀後感



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 (簡稱DRRR)
是2010年的1月番(冬季番)
我最近在看,忍不住要打blog介紹~~~
聽說連麻友都很喜歡看的(笑)
如果有加我P&D的人都知我中毒很深...www

為免各位不知道就貼了圖片給大家看~~
(**重點不是隊伍)
我連自己ac名字都改成是DRRR中最愛那兩個角色的名字www




平和島臨也折原靜雄
上什麼網址都不會找到是代表誰
因為他們本名是 平和島靜雄折原臨也喔 XDDD

(左:折原臨也 右:平和島靜雄)

為什麼喜歡他們?
很簡單,因為這個↓



最主要的6位主角聲優陣容鼎盛是其一
最主要是小靜和臨也是cp \(^ ^)/
啊,可能各位不知...
DRRR中小靜和臨是cp不是問題
最主要是小野大輔神谷浩史是cp wwwwwwwwwwwwwww(((下刪10萬字

他們是在聲優界出了名的好友 (((奸笑
不但是同年同級,還經常一起合作
聲優見面會有他們在必定笑死\(^O^)/
如圖: (看這part的動畫比截圖好笑一百倍!!!!!!)



(左起:神谷浩史 / 小野大輔)

(左起: 豐永利行 / 中村悠一 /花澤香菜 /宮野真守)



連MAMO也玩埋一份ww
所以其實有他們兩個在真的樂趣不少喔~~~

咳咳...扯遠了
其實啊...動畫中也有cp場面....






狩澤君(左一)完全說中我心聲wwww


總之這套動畫真的很好看~~
希望大家去看啦=W=
DRRR笫二季再細分三季播放
第一季「承」於2015年1月預定播映;
第二季「転」於2015年7月預定播映;
第三季「結」於2016年1月預定播映。

到時大家會更加沒空看啊~~~
以上!!





3 則留言:

  1. 看BL的話是放錯重點了吧~~~~
    這套的故事和人物特性都描寫得相當好
    比起動畫我更推介看輕小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owo
      我有想過買齊這套的輕小說,但家裏沒位子/w\

      刪除
  2. 如果我係你,我會將濱姬毒奶換成吸血鬼惡魔波利 :0)
    btw...你隻路西法最後都係究進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