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放假囉\(^O^)/




大家好,我是剛剛病好的Satsuki \(^O^)/
最近的流感還很強喔~
大家請務必注意身體,有病就要盡快求醫囉~~



好了,說回正題wwww
今天的主題是放年假
我都中六了,很快就Last Day啦QAQ
其實有些學校都已經last day了,仲已經study leave

我剛剛mock完,成續也差不多派回
只差中文閱讀卷老師未派回
主科我最慘都依舊是數學>__>
做了很多卷都還是低分到...
最後出動了友人的好好朋友
在新年假後應該會幫我補www

希望補完之後DSE成續拿到最少3或4!?
但拿不拿到都是問題QAQ

好了...說完這些無聊事
我都是回到書本的懷抱
大家再會////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