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新年快樂,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 男神鎮樓<3 )

2015年2月19日,是農曆正月初一
新年來了\(^O^)/
孩子們(包括我!)都忙於逗利是囉XDDDDDDDDDD
年紀越大,人們收到的利是就會越來越少
所以要好好珍惜現在還能收利是的機會啦,!!
(加上年紀越大,親人都會....你懂的QAQ)



這天我都會和我爸那邊的親戚拜年
利是絕對不是會很豐富
但幸運的話出門時遇到鄰居,可以趁機拿多幾封利是(喂喂!
所以和鄰居打好關係很重要w (#
畢竟都住了這麼多年~

昨天我和娘親的同事一起去了年宵
還在哪裡買了少量東西wwwwww
我很久沒去了,真的大開了眼界!!
不知各位有去嗎?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和最重要是身體健康!!!

學生們 學業進步 打工一族升職加人工

2015年DSE考生都取得理想的成績 \(^O^)/ 



以上!!!

6 則留言:

  1. >> 被男神引左入來 XDD
    >> 努力逗利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老對我男神有興趣www XDD?
      我會努力逗利是啦
      新年快樂(੭ु ˃̶͈̀ ω ˂̶͈́)੭ु⁾⁾

      刪除
  2. 回覆
    1. 恭喜發財\(^o^)/
      祝你新年快樂!

      刪除
  3.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___^
    DSE要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團長新年快樂❤ヾ(◍'౪`◍)ノ゙
      要逗多點利是啦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