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星期日

聲優放閃的喜悅感\(^O^)/


如果與我較為熟的話
會知道我除了入了akb / LL /動漫坑外
聲優坑我都有入的w
還要入得很快很深很深owo
要說到最愛的聲優就是 小野大輔神谷浩史
其餘則有安元洋貴沢城みゆき梶裕貴花澤香菜...etc
要說聲優的話我可以說很久的,所以我在此稍為說一說就收筆(咳咳




但不得不提的是,如果自己喜歡的聲優配了自己喜歡的角色
再進行了一些自己喜歡的動作 / 場面 ,再呈現在你眼前
你又會有什麼感覺?
這些看起來看起來好像很複雜,很難想像到同一時間出現這麼多自已喜歡的事情
但其實是可能的,以自已為例:
1)小野大輔和神谷浩史出現在同一套動畫
2)兩位聲優配的角色出現對手戲 / 打鬥  / 放閃
3)現實生活中兩位聲優都放閃
4)他們兩位一起工作
5)有網友喜歡他們一起(放閃)


(跳蚤即是折原臨也)

這些看上去都難以實行
但事實卻是真的...
聲優一般都是在錄音室工作
但日本有聲優見面會的
聲優會以真面目,在會場內進行一些即場的配音工作
和MC和其他聲優和觀眾進行互動
所以日本人很幸福的>__>
有些聲優甚至有夾band ,會以演唱會形式出現在觀眾面前
所以要見到自己喜歡的聲優機會多的是
相比起香港,日本人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幸福QAQ


好了,其實小野君和神谷桑共演的動畫不算多
1)合共有7套
(DRRR /進擊的巨人/白熊咖啡廳/黑子的籃球/WORKING!!/流郎神差和黑色嘉年華)
2)然後他們配的角色有對手戲的
例如:
DRRR中的 平和島靜雄和折原臨也
進擊的巨人中的爾文‧史密斯里維‧阿卡曼
黑子的籃球中的 綠間真太郎赤司征十郎...etc


3+4)現實生活中,小野君和神谷桑一起進行DGS的電台廣播的
再加上他們的band有拍戲,主角的他們還一起來香港拍的(DGS Ace of Asia )
(請自行上youtube找就會發現)



5)
真人放閃最好都是看聲優見面會
看DuRaRaRa或黑子籃球都會容易點看到他們放閃w
如果只是動漫角色放閃的話圖片我多的是XDDDDD





所以說,這些看起來很複雜很難會出現的事其實就出現了在我們眼前
不過其實並不是所有聲優都像他們那樣放閃放得這麼明顯
或者根本沒有放閃的    ((喂
夫妻都是聲優的放閃我不評論www((那對根本是模範夫妻
小野君和神谷桑的放閃基本上是網民們公認的夫妻((((#

大家有空絕對可以踏入聲優坑
這個無底深淵雖然代價很貴
但我真的樂在其中(((看我經常在fb經常發瘋就知
所以我家小野君和神谷桑以後就請各位多多指教\(^O^)/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