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20150528-0604畢業旅行 (四) J-world Tokyo篇(1)

喲,大家好w

又來寫Blog了//

今篇寫的東西全都是關於動漫的
仲要嚴重中二病發+發花痴+多圖
所以不明我講什麼的十分正常ww
如果不想看,可以等待下幾篇再看(笑

另外由於這裡太多野寫
所以要再細分數篇ww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
上回說到宿舍篇w
今篇開始就是去玩了\(^^)/
第一站就是Sunshine City 中的J-WORLD TOKYO


為何選擇這個地點來做第一站?
因為我和朋友K都十分喜歡動畫"黑子的籃球" ((我 blog背景就已經是了www
我喜歡的角色是綠間真太郎(blog背景綠色頭髮那位)
友人K就喜歡主角 黑子哲也
剛巧那天(28/5)
J-world Tokyo有黑子的籃球的專題展覽"誠凛vs洛山 in J-WORLD TOKYO"
而主人公黑子哲也所就讀的學校就是誠凛
加上官網寫了當天的展覽會有兩所學校的成員的等身展板 + mini game等等玩
我和友人K於是很理所當然的第一站就決定去這裡了ww

 離開宿舍前把背囊轉成JK袋
把銀包/電話/護照等等的東西放入去袋後
就一行三人從宿舍走路去前往Sunshine City了
走過一條天橋+兩/三條街後,就到了Sunshine City了\(^^)/
甫進去,第一個感覺就是這裡很大 0口0!
放眼看上去 滿滿都是賣衣服的店鋪
但由於時間尚早(9時多點),所以很多店鋪都只是在準備
只有少量的店鋪(餐廳/麵包店)是正在營業的owo

而 目的地就在三樓,乘扶手電梯上去後
在到達三樓的瞬間,第一眼就看到了遠處的 J-WORLD TOKYO在向我揮手(錯
半跑半走的狀態下就終於到了!!
而在那時起,紀砂就和我們分道揚鑣
獨個兒去了看衣服了

J-WORLD TOKYO是十點才開門的
所以未開口前要在售票處排隊等買門票
入場費為800yen
在排隊時不時看到很多日本人的袋都掛滿黑子的籃球的周邊
以下為對話:

我:(指)嘩,你睇果邊果個太太個袋掛滿赤司的耶wwww ((放心那位太太不知的
友人K:佢仲要掛埋赤司 / 紫原那個帝光訓教袋仔喎XDD
我:果個係ig到睇到,要夾公仔先有的
姑勿論個袋靚不靚,但上日拍見到都好鬼貴啊>__>
佢仲要有幾個,真係土壕啊qwq
友人K:算啦,人地有打工有錢賺,又住係日本,一定買到好多我地買不到的野啦ww

就是這樣,在這種稍為消極的狀態下,J-WORLD TOKYO開門了
我們買到入場票後,就打開了燒錢的門,在場內瘋狂拍照+瘋狂玩遊戲了

進入場內,看到除了黑子的籃球
還有OnePiece / 火影忍者 / 龍珠 / 排球和銀魂的展覽\(^^)/
但我們始終都是玩了黑子的籃球 的mini game先wwww





場內有兩種mini game
其一為拋波仔








有意玩的客人首先要在自動販賣機入錢
再按自己想玩多少次
每次玩的次數的上限為3次
每1次都有3個波波
拋得入圖中的藍框就是B賞
入了白圈就是A賞

就是這樣,我最少玩了6次(#
6次都是拿C賞((真的好難玩qwq



C賞貼紙是職員 random拿出的
幸好有我的二推赤司\(^O^)/

玩完這邊就到另一邊的攪波波天輪





都是排隊>到販賣機買票>交給職員>攪>拿獎品走 的流程
而每次玩的次數的上限為5次
(內裡有4款顏色的波波,從而決定你拿什麼賞)
由於個攪波波天輪經常都不出波波
於是隊伍內的人數只有增,沒有減
我和友人K玩完拋波仔後就立即排隊了



而我就一直在排隊時詛咒前面抽的人跌粉紅波波(D賞)
然後留下ABC賞給我抽((喂喂
結果真的很多人 5次裡有2、3個粉紅波波
但有時都有藍色(C賞)和綠色(B賞)波波夾雜
在排隊期間,可以和這些等身紙板拍照的:3





最後終於排到我了,結果真的很差
印象中是4D 1C的/3\
由於D賞是職員 random在櫃出的
所以抽到什麼是不知的
但ABC賞可以選的!
C賞當然二話不說就選了赤司>w<
本想再玩多次,但真的太多太多太多人
所以就放棄了
去下個動漫的展覽了owo

離開前把抽到的赤司弄成set再拍照wwwww

(吐嘈:同一張圖最少可以整成postcard / 貼紙 / 襟章:0 )

友人K在我的無限洗腦下
都十分喜歡赤司的 聲優神谷浩史
從而愛屋及烏,也喜歡上了赤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如果要選,還是黑子的地位更重要
所以可以選的獎品她都優先選了黑子,再到赤司
但十分不幸,我在D賞抽到的post card有黑子~~
所以她一直吵著用我喜歡的其他成員跟我交換
而我那時不知為何當然堅持不肯的XDD ((明明我不喜歡黑子的ww
看到她的樣子不知為何很快樂((抖S上身23333
終於她選擇短暫性放棄XDD


就是這樣,單單在黑子的籃球
誠凛vs洛山這個mini game區域我們最少用了一小時了啦QAQ
我們還約了紀砂大約12點半集合的

於是下一站的展覽都會走得比較快~

謝謝收看
下篇繼續w

--------------------------------------------------------------------------------------------------
最後題外話的幾句:
0624 恭喜歌之王子殿下出道5周年



王子們(聲優們)要身體健康,不要病倒ww
十分期待來年的5th live喔\(^^)/

以上Satsukiです!

4 則留言:

  1. >> 兩次在池袋, 都沒去到j world..... (其實係想去, 時間關係
    >> 所以提子你可以玩咁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去是正常,動漫迷都不是常去~
      剛巧有自己喜歡的展覽才去啦XDD

      刪除
  2. 兩次在池袋, 都沒去到j world..... (其實我完全唔知入面有乜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去是正常w
      又不是有多啦A夢XD
      如果它不是舉行自己喜歡的展覽我才不會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