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20150528-0604畢業旅行 (三) 住宿篇


偷懶了2天,終於又開工寫blog啦 \(^^)/
在寫住宅篇前,先覆了幻兄的問題w

"為什麼由朋右A變了朋友K?"
"因為我把自己寫的這篇blog給了她看後,她很不滿意我用友人A稱呼她
然後就說想我稱呼她做友人K,就是這樣我要把她改了名w "

附上當時的對話ww



說完題外話
入回正題~
上回提到夜晚入了市中心後就唱K+入網吧
今次就講早上發生的事吧www

離開漫畫cafe後
我們一行三人拖著我們的行李在池袋為居民們帶來一個吵鬧的早上
原因十分簡單直接.w.
就是因為我們的行李滾動的聲音很吵+我們迷路了!

初來日本,要說完全沒迷路過應該沒人信
即使朋友們開了數據卡用google map找路
都不一定很順利的www

最後發現我們從基本開始就走錯了路
宿舍在 左邊,我們一直走了右邊
所以一直都找不到路是正常的XDD
最後我發現在來日本前
上了google map看了宿舍附近的建築物是正確的!

就是有印象宿舍在哪
所以才順利找到顯眼的建築物
再往前走多點就到了~

終於順利到了宿舍了\(^^)/
這是正門

願意租這裡給我們的owner說要我們self-check in的
我們按照她的指示在信箱拿到了鎖匙
便搭電梯上9樓到了我們的房間了ww

(現在才想起我沒有拍過房間的正門QwQ)




房間不算很細,如果你一個人住w
但我們三個人...放下行李後都佔了半個地板
加上有沙發/雙人床/書桌等等的傢俬
能活動的空間的確不算多
因此我地長期一人座床
一人座椅子
一人座沙發聊天的owo

最後廁所真的十分十分十分細!!

沖涼的地方真的很細
偶爾會聽到她們(或我自己)都會撞到牆的聲音
但放心,紀砂冇撞到傻左的XDD

還有就是屋主很細心
教我們如何用屋內的電器
和告訴我們樓下自動門的密碼










因為她是用英語與我們溝通的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寫的都是英語
都是說歡迎光臨 / check out怎樣的
我基本上從來沒認真看過
因為我們都懂日文,不用看她教我們的指示
但還是很感謝她的細心w

廚房是這樣的

我曾經有想過買材料煮飯仔XD
但最後太懶就放棄了~
直接在外面食就算了www


宿舍總括而言就是很細
但這是難得的經驗~
因為去旅行大多都是住酒店
但應該不太多人會像我們
為了省錢,就住比較平的公寓

住了7日6夜都是大約港幣1800左右
一分價錢一分貨
嘛,有個地方讓我睡已經很好了
加上屋主免費借隨身wifi給我們用
所以已經不敢求太多

謝謝收看
下篇繼續XD


以上Satsukiです!

4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轉作朋友K是因唱K時候的事有關

    三個人有獨立房間和洗手間也不算什麼啦
    年輕的時候去旅行都是住跟陌生人同房那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啦~XD
      這個獨立房間還算好的吧w
      長期有熱水的!
      我不敢跟陌生人同房(笑

      刪除
  2. >> 那個是紀砂的背影....?
    >> 我想知道是三個人一間房,還是每人佔一房?
    >> 相熟的,混在一起都不會介意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紀砂XD
      是3個人一間房,我都想一人一間~
      2人訓床,1人訓地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