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20150528-0604畢業旅行 (九) 執事cafe篇

 哈,好耐冇寫blog了
已經忘記去了哪,做了什麼XDDD
剛好我有寫了第一日的日記
才想起我有去執事cafe的......
由於我忘了有去cafe的事
所以這篇的時間和上篇有點時差2333333
請見諒~~
----------------------------------------------------------------

我已忘了何時去cafe的
但總之有去的!!!

一進店,就已經有位執事哥哥問我們有沒有預約
紀砂說了預約的名字後,就由另一位執事帶領我們入去
一聽到執事說"おかえりなさい、お嬢様"
我就忍笑直至座下XDDD

由於內裡嚴禁拍照
所以只能用文字說
一入去會穿過一道門
就會看到很多櫃放餐具那些的

再落1至2級樓梯後
就到了內部
座位有1位,也有去到5,6人的
我們3人被執事帶領後便座下
途中看見的執事中最深刻印象是爺爺~

就是一位老爺爺的執事
不會輕易服侍我們的感覺
聽紀砂說他是這裡資歷最深
所以只會服侍經常來的客人或緊急需要的客人
但我真的對爺爺很感興趣所以就做了很多傻事XDD
(關於爺爺遲點再說)

服侍我們的執事哥哥我連名字和樣貌都忘了(喂
就只記得我們座下後
他就說了很多東西,然後就說我們有任何需要
都要搖一搖桌子旁的鈴鐺
他很快就會出現來幫助我們
他派了給我們後,就走了去工作

和紀砂、友人K商量了一會後就決定好說什麼了
然後就很羞恥的搖了鈴噹wwwww
點餐後的我就是四處找爺爺XDD
看他工作或看他服侍什麼類型的客人

過了不久,我們各自點的下午茶就到了
執事哥哥好像解釋了怎樣食又走開了
看看四周,就會發現很多人都是結伴而行
有的甚至4人以上的
但前面也說過,是有1人座位的
我看去1人座位
全部女生是一路睇書一路食野的
結果紀砂金句出了!!!!
"睇書只是純粹掩飾她一人來的孤獨(毒)"  XDDDDDDDD
我們就是一邊吃一邊細聲笑的
有點不自在www

大約一小時候,我們就離開了
趕著去回天文館看尾場的天文電影
就是這樣,執事一句再見就帶我離開了這個全是美男的地方~~

其實中間有些細節我留待寫爺爺專篇才說
今天先寫這麼多


以上Satsukiです!
下篇繼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