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20150528-0604畢業旅行 (十) 執事cafe篇(2)

 今篇純粹補充上篇的
以及詳細說明爺爺執事的w
下篇開始會寫第二天的!!
目標是今年完結前寫好遊記XDD
--------------------------------------------------------------------


就如上篇所說

"老爺爺的執事是cafe資歷最深所以只會服侍經常來的客人或緊急需要的客人
但我真的對爺爺很感興趣所以就做了很多傻事XDD 
"
所以我就來說說我做了什麼事w
注:爺爺執事簡稱爺爺

1.
在cafe所有大小姐都不可以自行倒茶
要搖鈴叫執事倒的
當我的紅茶喝完後我特登等爺爺在我旁才搖鈴

他立即過來問我什麼事(((爺爺是老但依然是帥-/////-
我就跟爺爺說紅茶沒了
可惜爺爺沒有替我倒茶
反而是服務我們桌的那位年輕執事很快就過來替我倒茶
紀砂之後跟我說那位年輕執事可能會被罵
因為倒茶這些簡單事不是爺爺做的
如果年輕執事
沒有好好留意我們的行動
就是執事失格了
結果接近爺爺事件1以失敗告終.........

2.
在cafe吃到大半時
紀砂說再不搖鈴找爺爺的話就不可以找了(因為接近夠鐘了)
是我立即就等爺爺走在我附近時搖鈴
他應該想殺我吧wwww
雖然是和上面的事件最少隔了大約3分鐘才搖的
但始終都怕他會不理我www
爺爺再次走過來問我什麼事
我跟他說了想去洗手間我特地說得文雅點的洗手間日文XD
他就跟我說洗手間在他手指指著的方向的那趟門的後面
然後我就站起來準備等他帶路其實只是5步路左右就到了的
爺爺問我要不要帶我的袋子進去洗手間
言下之意是問我要不要補妝之類的
其實我不用的XDD
因為我從來都是不化妝的出門口,哪用補妝XD
更不會有帶化妝品出門口www
但為了和爺爺談多2句,我就說有需要拿我的袋入洗手間23333
結果爺爺就拿了我的袋,帶我入洗手間那趟門後面了
進入後,就遞了我的袋給我,還跟我說”失礼します” -///-
去完洗手間後拉開趟門,打算回位子
有位執事來接我,可惜不是爺爺~~
結果接近爺爺事件2是大成功XDDDDD
我和爺爺最多對答就是去洗手間了wwww

3.(題外話)
終於明白為何紀砂說爺爺是高級執事
剛巧我們用餐期間

有一些客人消費了很多次就有些積分
而達到特定數目後可以試試生日快樂的活動
就是明明客人不是今天生日,但因為夠積分就可以讓執事和客人一起慶祝生日
而主持人就是爺爺了
所以如果想和爺爺多點對話,就要來多點了~~
(但應該沒人像我那樣是喜歡爺爺執事的XDDD)
吃過cafe後,就結帳走人了
走了之後本性盡顯,在街上和紀砂說爺爺好帥(((下刪10,000字ww

然後就去了看天文館再食晚餐再回宿舍了ww

來到日本的第一天正式完了!!!((撒花

以上Satsukiです!
下篇繼續!

1 則留言:

  1. 我好似有少少明白點解你地咁鍾意去執事CAF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