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神谷浩史 / 平和島靜雄生日快樂!!!!!!!!!!!!!!!!!!!!!!!!!!!


首先要說一句,神谷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シズ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不經不覺就已經1月28日了,卡米亞桑也已經41歲了
在twitter , Pixiv , Instagram , facebook , weibo 基本上這些有名的社交網站都有慶祝
反觀,小靜就少很多了....壇照也很少>_>
只是基本上的P站和IG和微博有慶祝活動...
嘛,兩位一起生日於是我分開放了兩次壇....

1次是和朋友們(9人)一起慶祝卡米亞桑生日
1次是自己在家擺壇,還叫了朋友(1位)幫手兼一齊食蛋糕

兩次都好開心好好玩,還狂發癲(喂)
但始終場地有限,放不到全部的周邊真可惜.....
在擺卡米亞桑壇時有很多人都在玩沒幫忙,而自己就排到流曬汗(明明在室內兼有冷氣的)

之前去了日本都在努力買買買他們兩位的周邊,希望趕得到擺壇,結果我成功了XDDD
雖然在拍到以下的照片前都花了不少心機找蛋糕店找周邊購買,還要和朋友夾時間等等
真的不是容易,但最後成功了就好!!! 也很開心識到新朋友www

說多次也可以
神谷浩史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あんたが一生声優なら、私はずっと応援します
本当に大好きなのだよ!(笑

壇照: (神谷)
















壇照: (小靜)
















最後!!!!!!!!!!!!!!!!!!!!!!!!!!!!!!!!!!!!!!!!!!!!!!!!!!!!!!!!!!!!
剛剛知了日文成績
我N2合格!!!!!!!!!!!!!!!!!!!!!!!!!!!!!!!!!!!!!!!!!!!!!!!!!!!!
太好了QWQ
裸考始終有點怕~~
現在放下心頭大石>w<


以上!!!

2 則留言:

  1. 個神壇好正,你叫我鋪晒出黎再收番佢我真係做唔到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擺的時候好辛苦,執的時候都好辛苦
      但不知為何自己好樂意每年做幾次呢類的事情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