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為了他,我去到幾盡?" 5天4夜日本行~!! ( 一) 序章


嗯,我來開新坑XDDD
上年去的都不寫反而寫這個XDD
因為行程太簡單,純粹用作自high記錄用
不想看的話請直接等敗家篇(笑
--------------------------------------------------------------------------------

2016年1月15日
我和拍檔M君(女)約了3點在機場2號客運大樓見
航班是下午6時15分飛(預定)
但怕有特發事加上一堆我說完會想爆粗的理由,所以我早了很多到機場...

我坐巴士A11直接由家最近的巴士站坐到去2號客運大樓門口的
友人M君比我早了到,但就落錯車,於是要由1號走去2號大樓
由於她是比我少的,再加上她真的是......
總之她迷路了然後我終於成功找到她(唉
這段名為黑歷史1號(喂




成功check in之後,那時的登機證還未出登機閘口的號碼
我們拿著隨身行李到在機場逛逛兼到洗手間
最後就是往離境大堂進行檢查和登機
暫時一切都還好,現在回想起來,地獄還在前方等著我啊....




經過3-4小時的飛機後,總算到了日本羽田機場\(^ ^)/

但那時已經晚上11點了,加上我們沒有訂住宿
於是就訓機場等首班車,再直接前往目的地!!


以上~~!
下篇繼續~ :)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