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為了他,我去到幾盡?" 5天4夜日本行~!! ( 三) 訓機場兼行程第一日(2)

上篇說到我們兩人拿著重重的行李走到住的地方
上次和紀砂一起去時錢有家人資助,住的地方都較好
但今次不同,全是自己出,於是我連住的錢都省下來
隨隨便便找個地方是可以住的就算了
怎料就出事了wwww

住的地方是寫明離池袋JR站10分鐘路程
我想著應該不會好遠,怎料我錯了lol
拿著行李時真的覺得好遠(尤其是當我第一天到民宿)
左手拿行李,右手拿戰利品(都幾重的)
背上還背著一堆自己的東西
一邊找路一邊看屋主事前寄來的地圖
中途還要照顧一位"小朋友"
e.g.幫佢拎行李上樓梯

終於到了,拿了鎖匙,打開了大門
心想有個舒服地方可以睡了之際.....
啊????0口0
怎麼這間屋這麼多東西這麼多雜物啊!!!!!
一瞬間還以為自己入錯屋>_>
把行李推入寫著guest room的房後
我就按著牆上的字入了wifi上網
初來時 心想著真糟糕之類的,
之後房友們太好人於是大大改變了我對他們的感覺((這是後話
逼於無奈之下就當自己不小心訂錯房,都是3晚而已就不要計較
然後距離演唱會還有3小時,把戰利品之中會用於演唱會的都拿出來
再整理一下背包的東西
不用的就放入gip
換上演唱會專用裝扮就出門逛逛了www


目的地一 : 東京站地下街
從地圖可知武道館和東京站距離很近
於是plan行程時就已經打算排完隊後要去東京站地下街shopping~~
至於為何是東京站地下街?
那當然是因為這裡有pokemon shop & jump shop啊XDDDDDD
對,完全是我花錢,我拍檔望住我花錢而已XDDD

從池袋站往東京站車程十分快,25分鐘左右
由JR池袋坐山線往上野東京方向,乘12個站後就到了~~!!!!

一出閘,跟著指示牌一直走,大約8分鐘就會到八重洲地下一番街地下
實際鋪位號碼就已經忘了,但走著走著就會見到了
是次來只是打算去
pokemon shop & jump shop
其他完全沒有看(明明很大很多地方都很有特色的ww)

首先去了pokemon shop
一入去已見到大大的看板比卡超\(^ ^)/
之後就是各種不同進化的伊貝和比卡超












總之入去後絕對不想出返來XDD ((明明鋪位很小的ww

經過一輪選擇後就去了比錢
而同一時間拍檔在幹什麼?
嗯,她站在門口等我
完全不動的等我,
我買完才想起經3DS可以拿寵於是又遲了4,5分鐘才走得

之後去了jump shop \(^O^)/








動漫迷的天堂啊QAAAAAAQ
最喜歡的漫畫大部分都是刊登在jump的
所以這個地方真的必去!!!!!!! (((對我來說而已
除了jump shop是聖地外,還因為當時黑子的籃球出了情人節合作event



在jump shop每買滿900多yen會隨機送一張小卡


於是我為了綠間就買買買了XDDDD



最後又幫幫朋友買野,自己又買了點






埋單好像總共買了4000多,可以抽3張卡仔
但3張都是伏的,十分伏,完全是伏
就是這樣買完就趕去九段下站出發看演唱會:D
(看演唱會 會另開一篇)
-------------------------------------------------------------------------------
目的地三 : 秋葉原站
看完後大約當地時間8點多接近9點
本身約了blog友卡羅Kanono食飯兼交收的> <
但今天一早就排隊,中途又要share wifi比拍檔...etc
最後看完唱會後電話已經沒曬電Orzzzzzz
是真的1%都沒那種
那時就在想怎麼辦,因為電話沒電完全不能聯絡他
就只靠在之前約了他在秋葉原站(沒約實的)
我和拍檔的隨身叉電器都已經沒電了....
於是...我決定問日本人借XDDDD ((別打我
對,是真的,我真的問日本人借叉電器~~
由走出武道館至在月台和電車上都一直有問
當然,是用我那不純正但慶幸當地人聽得明的爛鬼日文問的
好彩,我最後在電車上問到了QAQ
那位姐姐十分好人的在我問完就借了比我!!!!!!!!!!!!!!!!!!!!!

未借到之前,我們先決定去秋葉原碰碰運氣看看會不會見到卡羅XDD
就是因為這樣,我事前查了路由九段下往秋葉原的,知道在什麼站要轉車的
在電車上問到那位姐姐和她朋友一起的,和我們一樣是看完演唱會的!!
因此我才敢問她們借~~((笑
巧合地,轉車前的目的地和那些姐姐一樣的!!
所以我到達前都有少量時間可以比我叉電owo
最終好好彩電話由0%叉至6%,立即開數據聯絡卡羅+成功會合www










當時已經接近10時,秋葉原大部分店鋪已經關門,
我們靠卡羅帶路就去了唯數還有開的撒利亞XDD
經過一輪等位,選野食,吃飽飽和吹水打機後,接近11點半時便走人了~~
搭JR山手線回池袋,再走了10分鐘,順利12點多些回到宿舍
一開門便看到我的房友的樣子,
我總共有3位房友,全是男性

1位香港人+2位正宗日本人XDDDDDD
執好行李,沖涼洗臉刷牙再加埋玩電話之類的
當地時間2點多我終於睡了\(^O^)/
來日本第一天正式完了~~

順道貼一下第一天的收穫wwww


以上!!
下篇繼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