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星期一

"為了他,我去到幾盡?" 5天4夜日本行~!! ( 二) 訓機場兼行程第一日(1)

剛剛好現在是2月8日年初一,祝各位猴年快樂~~~!!!!!!!!!!!!!!!!!!!!!!
身體健康的同時敗家指數要升升升喔XDDDD
我繼續寫埋篇遊記先~~(笑
--------------------------------------------------------------------------------------------

時間回來2016年1月16日
上篇說到我訓機場的
但其實我沒有找到位子後就倒頭大睡等首班車喔
反而是在機場裡坎走來走去找找東找找西:DDD
我上一次和紀砂來時為了乘尾班巴士出池袋,根本沒看清楚機場內有什麼
現在正是機會讓我看看四周ww

我記得我是身處在二樓
樓下是機場LAWSON


樓上是店鋪,但不放心行李所以沒走上去
只是去了看燈飾XDD


相是這樣,但實物真的好美!!!!!!!
然後因庶為廉航,食物和飲品都是要付費
所以不多久我就去了lawson買野食www
買完之後不多久又落去買多次野飲
就是這樣有時玩下手機有時睇片有時訓教(訓不著的)
然後突然想起自己未換日本上網卡於是就按著卡上面的教學成功換了~~!!
但問題來了....>_>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她用不到,然後她接下來的數日的數據全是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靠我
所以我往後對她態度明顯差了很多(喂

好吧,先說說為何我用到她用不到
我部電話是垃圾cheap cheap LG來的
上網卡是拜託拍檔的姐姐幫手買的
上面是有教學教使用者使用
而拍檔的電話是SONY機,出發前拍檔曾經sd過相給我
問我懂不懂教學上的說明,我自己在家試過一次
所以我答她我懂得用在自己手機上
然後好就說她不懂用,去到日本後就靠我幫她
我本身想著她會否都會懂一點點,然後我只是後備幫她整理
結果是我不應該答她我懂!!!!!!!!!
拍檔腦裡對入上網卡的認知是0!她什麼都沒有學
什麼都靠我幫她做!!
她還跟我說她當初買完卡後有打算回那店鋪問負責人怎套用於她的電話上,但因為我答她我懂用她就打消了念頭,我真的無言了。。。
那時還只是第一晚,我的怒氣沒這麼大,就做做好人幫她整
但整極都不行,一來我不懂用她的機,二來她腦子裡真的是0
我本身有叫她自己試,始終是她的電話,會用得比我多,比我好,怎料她真的好像連中文都看不明
說明書寫的步驟她完全看不明,全是靠我教她
好吧,最後我們放棄,她的上網全依賴在我手機上。。。。/


就是這樣再過了2至3小時,我們迎來在這趟旅行的第一個早上
早上4時45分左右,我們收拾好行李,放好東西入背包後就起程乘搭當地5時多的首班電車前往九段下站,到武道館排小野大輔LIVE的會場限定週邊!!!!
下午至晚上期間就是在看演唱會了>w<


一輪轉車和走路後,在早上6點半 我們終於到了九段下站
經過了公園後映入眼簾的就是武道館的場地QAQ
那是第一次看實物,真的很感動~~~!!!!!!
門口還掛著大輔SOLO LIVE的BANNER !!!!!!!!!!!!!!!!!!!!!!!!!


我真的真的差點在門口大叫了起來(笑
是那種太感動所以想大叫
最後當然成功忍住XDD
本身想把行李暫時存入車站locker,但沒有這麼大的,只好手拿著直至排完隊QAQ
就是這樣出事了...>_>

排了不多久,我有事要去附近的便利店一趟,便和拍檔鈕分開了15分鐘
怎料排隊的隊在我離開時動了
拍檔一個人拿不到這麼多行李之後我回來時不知她去了哪
她又沒上網,我不能用whatsapp call 找她
她又不懂日文,更加不會問日本人借數據找我
結果我最後在場外周圍走了很多遍後找到她了
然而也因此排隊位置後了很多/__\
未找到她前我真的被她嚇死,心想開始賣時都未找到她怎麼辦之類的
幸好最後找回,真是太好了/////
找到拍檔M君後就真正正式兩人一起排隊買演唱會精品,那時應該是8點前的
總共經過了5小時,在12時時我們終於買到了...!!!!!!!!!!!!!!!!










兩個人拿著一袋二袋的已經累死了
那時我還在生拍檔氣,所以那天早上和她近乎0交流的
然後本身有很多地方想去都全部不去,先回民宿放下行李
又是搭車轉車和走路後終於到了民宿
放下行李便休息了一會,演唱會是在下午的,開場後1小時便正式開始


**由於內容太多,於是我要分開2篇寫....


以上!!
下篇繼續~~

4 則留言:

  1. >> 整篇重點是興奮和生氣
    >> 看來,找旅行的伙伴,比你聰明點較好....

    回覆刪除
  2. 想不到第一天行程未開始就有紛爭lol
    你張卡限流量的嗎?其實如果她不是過分地使用的話,大方一起分享下都無所謂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限,但是很食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