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將會嚴重中二病發作的中四日記(二)


聽聞Y!B!有新規例?對字數有要求,大約是16000字~

而那是包含所有字、圖、影片,空白鍵等程式碼....

十分恐怖~算了,對我來說不太受影響XD

事不宜遲,進入正題囉XDDDDDDD
-------------------------------------------------------------------------------
2013年 2月x日 心情:差

跟phy君相處了半個學期,對著我們B班的同學也最少半個學期.....

說實話,很不安....同學來自四班,有好,也有壞~

當然不少得很多八婆....但也有心地好的同學ovo

分組活動雖然每次都是半強迫別人跟我一組,但最後總算能收場

沒弄出任何麻煩@@

總括來說,我的2月生活不過不失~

別人對我的態度沒變,但談話對象卻多了...

雖然只限於英文堂的半班時~但多對話,令我認識到班上更多同學

雖然對著phy君有困難,但對著ls君也不是很開心@@

LS和PHY是我上學期成績表唯二總成績不合格的科....

通識很難掌握論證的技巧,而phy君則是我不明題目的意思

加上星期六日要外出,晚上才有時間作私事

自身又很懶,到這一刻,已感覺到很困難

日後真的不知怎麼辦QAQ!!!!!!!

說起2月,就是SoLong! 發售日和新年~

發售日之後沒多久已爆碟,得到了不理想的結果

新年多了到人家拜年,但錢不是特別多

最近親戚很多都患上了病,沒有去世,也生存不久的感覺....

2月是一個悲傷月,縱使有假期,但難以掩飾自己的情感...

功課一浪接一浪,DSE過後會否能真的有一道彩虹掛在天空上?

我只希望能有喘氣的一刻,逼得我緊也沒有用/___\

--------------------------------------------------------------------------------
誒,原來整篇日記也偏悲傷-0-

算了,我個人思想較負面~

寫出來也不會太樂觀的XDDD

希望各位看過就算了,不要想得太負面~

最後,是上次的遊戲開估~~~

以下圖中地方是....?


答案就是這個XDDD


YEAH XDDD
一定沒人中~
完全沒線索=V= (((你自滿什麼

無聊一問,有多少人還記得它們ovo ?

沒也沒關係,只是問問XD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