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將會嚴重中二病發作的中四日記(三)



很久沒寫這個,所以趁自己有空就快快的打了@@

然後發現自己有點恆心的話,每日打一篇blog都還可以的0口0

我真的是太懶了TAT 要努力追回我中四未學懂的了.v.

上篇的後,這篇應該開心點!? 吧 XDDD

----------------------------------------------------------------
2013年 3月x日 心情:普通

3月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比較好的月份,當然還是有悲傷的~

平常中三時,這個月我都會收拾一下心情讀一讀書的

因為4月會有統一測驗,這關乎我成績表的分@@

但升了中四後,一切都不同了....統一測驗只變得只有中文科~

其他科目都是用平常的測驗作平時分/口\

說到3月的話,最記得都是311福島地震~

轉眼今年已經二週年....災區的清理也持續努力中~~~

希望當地的人能早點取回臉上的笑容><

AKB今年的震災曲很好聽喔,節奏比較慢,很容易就能唱出來=W=

對著自己的成績,總有點愧疚.....即使有人幫忙解釋,我都是繼續不明白=3=

我到底是否真的選錯了科呢.....我應該讀什麼好...Orz

平常測驗已經很低分,還因去了北京考察團,而少了兩天的上課日....



我果然只是一個一無事處的人吧 /////(T口T)\\\\\

3月,過得平淡但偶爾都會有點觸感的季節m(_ _)m
-----------------------------------------------------------------------------

3月的中四生活沒什麼特別,只有到了北京這個行程吧....

並且我的物理成績一直在下降-0-

地理成績反而一直沒變.....一直很平穩~

我果然是文科人QAQ!!!!!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