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20150527-0604 畢業旅行 (二) 日本機場+ 深夜活動篇


相隔了一晚,我又繼續寫了owo
當然有人留言叫我繼續都算是我的動力來源~
不過始終都想趁自己還有記憶時寫好
免得我真的忘了,就變成白紙一片
想寫也寫不出(笑




上篇寫到 我由香港機場到了日本羽田機場了\(^O^)/
我第一次來到東京機場的,所以對任何事都十分好奇ww
連機場廁所都可以影幾張 -__-""
啊,還有自動販賣機 / 機場的周邊什麼都影(掩面



好了,到達機場後
先搭上幾條扶手電梯到入境的櫃位
把之前在飛機上寫好的入境那張表
再即場填一些不知什麼表
通過了當地的海關的檢查
我終於順利入境日本了\ (^O^) /






由於我們到達後只係28號的凌晨12點
我們住在池袋的公寓要大約9點才可check in



所以便搭了深夜巴士到池袋
打算唱通宵K,再找路去住的公寓






大約1個半小時,我們終於由羽田機場來到池袋啦!!!!
第一次來東京,什麼東西都對我來說很新奇
相機一下子就多了20,30張相XDDD

未出發去唱K前先醫肚wwww
由於我和友人K是第1次來
加上店鋪都有九成已經關了
於是就到松屋食XDD ((十分近落車的地方
日本第一餐結果就係松屋了~











我們成功找到了能唱K的店鋪
但發現最多只會去到5點
於是唱完之後 就要再找地方可以讓我們留到9點

我們一 點歌就十分high~
我自己本身十分喜歡聲優小野大輔/神谷浩史
也很喜歡看很多很多動畫
結果我點的歌來來去去都是那些XDD


小野大輔的神曲 Kiss Kiss Kiss更成功洗了紀砂和友人K腦
於是到了這首歌時,我(們)都唱得十分興奮> <



印象中友人K(改了名XD)和紀砂都點了一些初音系列的歌
也點了nico nico歌手的歌((我不太懂的
還有!!
我們最後唱了最近十分heat的 妖怪手錶片尾曲XDDDD


完全十分歡樂的~
一瞬間,就到了5點了
我們check out後,發現天開始亮

街上的人不外乎 跟我們一樣唱通宵K 或飲通宵的人
偶爾還見到有人嘔...((想不到日劇看到的都真的會出現在我眼前...

之後,紀砂提議我們去網吧
經過一輪迷路 / 問路
終於找到了一間大型的樓上鋪 網上cafe


填了一些表格+討論了一會
終於就安排到房間比我地上網 / 休息
我本身諗住房間應該很細的
但比想像上有很大的出入
而且,還可以睇漫畫 / 雜誌 / 沖涼 / 食野的
真的覺得2000幾yen是物有所值> <

先說說結構
櫃台(收錢)係1樓,而我們的房在4樓
入黎的時間有張類似會員卡的物體
在沖涼時要交比櫃台的
其他服務倒如沖涼/拎野食/睇漫畫/飲品全部包埋
但必須在離開前食完/飲完
要上房間就要用網吧內部的電梯

我上了網不久 便去沖涼




然後才發現只有頭15分鐘是免費
之後要比錢繼續沖
我自問沖涼速度快~
便先和友人K先去沖涼,留底紀砂一個人在房
結果我真的快到10分鐘就已經搞掂XDDD
衫褲鞋襪乜都著好,便慢慢的梳下頭
怕超時,便提早一點點去櫃台辦理一些手續
證明我冇超時使用沖涼服務~


本身打算在7,8點(香港時間)
利用網吧wifi 經wtsapp打電話給家母報平安
怎料她不聽電話,於是就放棄,在wtsapp寫底幾句就訓著了


本身想著應該會很難才訓著
但結果因為在飛機上訓不著,訓上那些墊後
不夠10分鐘就已經完全入睡ww
訓到大約8點(日本時間),就突然醒了
一邊上網,一邊睇電視
轉眼間就9點了
搞掂check out後就出發去住的公寓啦~


謝謝收看~
下篇繼續~

以上Satsukiです!

8 則留言:

  1. 唱通宵K。。。年輕真是本錢
    為什麼由朋友A變成了朋友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唱到聲沙了w
      所以我後半段沒唱了!

      刪除
  2. 未訓過網吧
    下次去要請教下你^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酒店住就不要訓網吧啦~
      我第一次去,不要請教我w

      刪除
  3. 網吧是可以沖涼的~我知道因為j就是住網吧的…er…
    不過,個人也想去住一次看看!!
    我也想吃吃看松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松屋真的抵\(^o^)/
      但不算特別好吃~
      去網吧真的不要學我啦~

      刪除
  4. >> 友人A變了友人K ? +1
    >> 在池袋可以去ROUND 1呀, 有唱K保齡遊戲機.....重要是開24小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長老,如果有下次,我會試下!

      刪除